文/三分熟圖/取自網路

寶寶跟毛寶貝的互動跟本可以融化鐵漢的心,超療癒的,在國外似乎都很放心把寶寶跟貓狗哥哥姐姐們一起玩一起長大,是嬰幼兒時期最好的玩伴,看牠們照顧的這麼好,媽咪根本可以在旁邊泡茶休息阿!(三分熟還看過影片是寶寶哭了,貓姊姊飛快的過來安撫寶寶,比媽咪還神速!)

國外的網站分享了一系列超萌照,要一起來融化你的心

▲乖寶寶好好睡吧~哥哥保護你

▲你要假裝是病人不能動喔

▲阿~~好無聊..還烤肉食材 基隆有甚麼遊戲好玩?

▲給我躺一下下嘛

▲再右邊一點,那邊也有點癢

▲不可以吵醒我弟弟喔

▲我想要我想要嘛~~~~~

▲呼~~~~呼

▲給你一個啾咪

▲天氣好好,為什麼媽咪不讓我們出去玩...?

其實許多有寵物的家庭都說,家裡的貓狗都很包容孩子,不必擔心寵物弄傷孩子,反而要擔心小孩的力道太粗魯,弄傷牠們。對貓狗來說,你們就是他的全世界!

看完是不是也很想養超萌的毛小孩呢~提醒大家以南門市場年菜宅配豐原中秋烤肉食材領養代替購買唷~

VIA twentytwowords

同場加映 :

>>一秒讓你笑出來!小紙條讓貓咪變諧星

>>拉不拉多爽「饋」頭當抱枕喵星人表情笑翻網友

>>貓叔變成虎斑貓私人枕頭還有自動保溫功能

>>極地小精靈北極狐,瞇瞇眼讓人好想摸

>>狗奴必備15怪行為...不愛狗的請勿搭訕

雲林團購美食



(中央社記者王承中、陳俊華台北5日電)第9屆立法院第2會期第1次臨時會今天下午2時30分召開,宣讀臨時會議程。朝野上午經協商達成共識,確認臨時會開到20日,並處理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、電業法與長期照顧服務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。1060105

2017-01燒烤 八德-0514:50

[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]高雄關標售48瓶充公紅酒,關員接獲多通詢問電話,據透露,標售幾年都沒熱潮,這次可能是因接近過年送禮、宴客需要關係。高雄關將於1月12日下午2點標售充公私貨及逾期貨品,其中48瓶美國加州卡本內蘇維濃紅酒意外受到注目,據了解,這批紅酒已是第三度拍賣,有酒商等價格降下、過年前搶便宜,上市也好脫手,另也有民眾想送禮,不過,需具備財政部核發菸酒製造或進口執照資格才能下標。關員表示,菸酒有標購限制條件,得標後需花錢到台灣菸酒研究所檢驗,歡迎到小港分關貨樣室看酒,「若非酒商,一般民眾可能划不來。」除了紅酒,高雄關表示,這次標售20組還包括RUM酒、布料、喇叭、磁磚、花崗石板、油壓機件、磨輪、 塑膠包裝紙、高爾夫球頭、鎢鋼刀、多功能無線行動LED燈、電子儀器組、助眠手環、工具組、工業縫紉機變流器等電子零件組、無線導航器材組、3M膠帶及電流保護開關、廢漁網繩索、木片等,歡迎上網查看網址。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2CD643C660DDFC10
arrow
arrow

    woodhallh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