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5年01月31日 15:38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黃立行的女友徐靜蕾近日為了宣傳新片《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》勤跑活動,其中一場宣傳會上,被問到有關男女「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?」的問題。面對這個話題,她不僅用獨到見解給了所有人一個驚人的解答,還在大方在現場大讚男友很棒,給了她很多自由,羨煞眾人。

▲徐靜蕾被問到「分手還能當朋友」的話題,獨到見解獲得熱台中安格斯牛肉烈好評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徐靜蕾在會場上被問到男女分手是否還能當朋友的話題,她認為最後結果端看對方人品如何,理由是「如果現任不同意,說明現任人品有問題。如果前任人品有問題,也不會(繼續)來往。」直言無法和心胸狹窄的人談戀愛。而她話才說完,竟難得公開大讚男友黃立行非常好,並公開兩人談話內容,坦言有當面對男方說「你真好,一點都不管我,讓我覺得很自由。」

▲徐靜蕾公開大讚黃立行給了自己很大的空間和自由。(圖/新浪娛樂、取自徐靜蕾微博)

對此,徐靜蕾也不諱言,每一個人經歷的感情都是成就自己的過程,唯有上述的相處模式,才是真正的互相尊重,尊重對方的過去和現在。她還透露,至今還跟分手20多年的男友幾乎天天通電話,而黃立行從來復興火鍋吃到飽沒有過問此事也不干涉,特殊的相處模式讓不少網友看了好羨慕。

砂石車從後方高速駛近逼重機讓路後,更在前方蛇行變換車道,過程險象環生。(擷取自鋼鐵爸臉書粉絲專頁)

2017-01-0514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友日前騎乘重機時,遭後方砂石車以高速惡意逼車,幸好他及時閃避,才沒釀成意外。「鋼鐵爸」阮橋本昨天上傳了整段過程的行車紀錄器影片,痛批砂石車司機宛如殺手,實在惡質。影片中可見,重機騎士原行駛於內側車道,結果後方的砂石車從視線外高速駛近,一直到接近重機車尾時都沒有減速,騎士見狀連忙閃避,而砂石車超過重機後更數度蛇行變換車道,惡意擋在機車前方,整段過程都被重機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影片經分享至大車社團後引起議論,多數網友批評砂石車司機的行為,表示惡意逼車就是不對。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事出必有因,懷疑重機騎士與大車駕駛可能在稍早已有糾紛,要求騎士公布整段影片,以供判斷。鋼鐵爸隨後上傳了全程錄影,表示事前重機並未與大車發生明顯的衝突,並強調就算前面有怎樣的恩怨,也不能把大車這種明顯謀殺行為給合理化,「不管任何理由、不管開任何車種都沒有權力逼車」。網友們觀看影片後,紛紛痛批砂石車駕駛說,「這樣逼車完全沒有減速,根本就是蓄意殺人」、「就算有糾紛,也不能這樣逼車啊」、「超車以後還神龍擺尾,騎士反應不及不就撞上了」、「太誇張了,難怪很多人對砂石車觀感這麼差」、「撞人的時候都喊死角,逼車時都不見了」。相關影音

交通部委託桃園機場公司對廢除松山機場或併入桃園機場議題,進高雄年菜外帶行可行性評估研究,此舉引發離島立委擔憂,怕衝擊離島居民權益。對此,交通部表示,相關研究只是技術層面的幕僚作業,跟松山機場的去留沒有關係。 燒烤 林口

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的民眾,要前往台灣的主要交通工具就是飛機,不過,交通部近期委託桃園機場公司進行「廢除松山機場併入桃園機場」的可行性評估,這項研究引發離島立委國民黨立委陳雪生、楊鎮浯以及民進黨立委楊曜高度不滿。

楊鎮浯表示,交通部長賀陳旦先前在立法院承諾,目前沒有遷移或廢除松山機場的規劃,但現在貿然執行評估研究,等於是釋放交通部的政策訊息。楊鎮浯說:『(原音)賀陳部長在我們質詢的時候,多次公開講目前不存在的議題,如果不存在的議題,你們做這幹嘛,社會關心問題很多,你們也有去做可行性評估嗎,你們是國家交通最高主管機關,任何可行性評估都是釋放政策訊號。』

離島立委表示,松山機場不僅是離島的交海鮮吃到飽 新北通樞紐,更是醫療後送、推進觀光的重要通道,呼籲行政院別讓離島環境雪上加霜。

交通部航政司副司長葉協隆,在離島立委接連拍桌質問下表示,相關研究除了包含離島居民的交通、醫療、觀光等需求之外,也考量國防、救災、產業發展等面向,最主要是涉及技術面的分析,交通部並沒有預設立場。葉協隆說:『(原音)因為社會各界對這議題相當關注,當中涉及很多技術層面課題,有航管、航廈等技術問題需要資料收集跟技術分析作業才能有更清楚的了解。』

葉協隆強調,交通部長在國會的宣示就是交通部的立場,相關研究只是單純的幕僚作業,跟松山機場的去留沒有關係。
1BB7F4D06DDBE9EC
arrow
arrow

    woodhallh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