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圖、文/S女郎

《刀塔傳奇》所舉辦的「台港澳巔峰競技賽」總冠軍賽終於到來,最後決選出的台港澳三地高手們將在2月1日台北國際電玩展進行最後的戰役!第一名冠軍將奪得價值五百萬台幣的高額獎金,刀塔王者究竟會是誰呢?

▲圖/翻攝自官網

※以下擷取自官網五股安格斯牛肉

《刀塔傳奇》台港澳巔峰競技賽(簡稱DCC)之「最終決戰場」

將於2月1日(日)早上10:00-10:20開放報到。

比賽新莊火鍋料宅配地點:台北世貿一館A610《刀塔傳奇》攤位

詳細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5號

特別注意!

請各參賽選手務必攜帶個人身分證件,並於指定報到時間至攤位櫃台報到!

DCC最終決戰之更新賽制說明:

DCC最終決戰之比賽版本資源更新:

1繁版現有之英雄角色(額外加開白牛以及猴子兩角)

2全角色等級:90等;品階:橙階;星階:5星

3全角色技能點滿;裝備滿附魔

4全角色未覺醒

▲圖/翻攝自官網

《刀塔傳奇》官網:

為了緩和一下各位既興奮緊張又期待的心情,還是先來看看《刀塔傳奇》攤位上,小編幫大家找到的正妹SG吧~

▲薇多(圖/遊戲雲提供)

▲Yuki(圖/遊戲雲提供)

▲小文(圖/遊戲雲提供)

▲小方糖(圖/遊戲雲提供)

▲馬采妍(圖/遊戲雲提供)

更多刀塔正妹在影片中跟大家說哈囉喔~



1/28 - 2/1東森遊戲雲與大家相約台北國際電玩展(攤位號碼A114)!現場火辣Show Girl大灑神秘禮物,每日下午17:30還會抽出Sony Xperia Z3幸運得主,雲友們別錯過囉!

【活動一】粉絲表讚團,按讚就有驚喜餅乾一份!

玩家只要用自己手機為東森遊戲雲及ET FUN HOME粉絲團按讚,現場火辣SG立即贈送驚喜零食一份。





【活動二】下載並登入東森新聞雲APP,再抽Sony Z3手機!(詳細步驟請連結這裡)

只要玩家完成下載東森新聞雲APP,並登入臉書帳號填妥個人資料,不但獲取驚喜零食,還能參與每日「ET大FUN送」抽獎,獎項是萬元手機Sony Xperia Z3火鍋吃到飽台東唷!

iOS版載點:

Android版載點:



2016年日本全國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為3904人,相較2015年全年死亡人數減少了213人。(彭博)

2017-01-0521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警察廳指出,2016年日本全國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為3904人,相較2015年全年死亡人數減少了213人,也是日本相隔67年來,全國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再次低於4000人(1949年死亡人數為3790人),主因是「行人」和「單車族」的死亡人數比去年大幅減少。日本政府未來將會努力開發自動駕駛技術以及老年人的交通對策,希望能在2020年奧運時,將此數字降至2500人以下。《日經中文網》報導,日本全國交通事故全年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年,是被稱為「交通戰爭」的1970年,該年共有1萬6765人死亡,是二戰後最嚴重的一年,後來雖然人數有下滑,但在泡沫經濟時,全年死亡人數又呈現上升趨勢,不過近年來隨著汽車安全性增加,以及重罰酒駕等因素,全年死亡人數已經下降了不少。截至2016年11月底的數據顯示,雖然駕駛汽車和機車的死亡人數,比去年調查時略為上升,不過「行人」和「單車族」則是分別大幅下降了11.8%、14%。而在2016年的死亡人數中,65歲以上的老人佔了54.8%,超過一半,隨著老年人口增加,老人死亡的比例居高不下;從各都道府縣的死亡人數來看,愛知縣最多212人,千葉縣185人居次,大阪府161人,東京都159人,不過依照人口平均來看,相較於都市,地方上的死亡人數是較高的。而2016年整體交通事故發生數量為49萬9232起,比2015年時降了7.1%;受傷人數為61萬7931人,比2015年時降了7.3%,兩個數據都連續12年減少。

(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3日電)全國收容單位今年2月4日起要實施流浪動物零安樂死政策,但動保團體抗議屏東等4縣收容單位的死亡率偏高。農委會畜牧處表示,這4縣市狀況較多,需要再加把勁努力改善。 全國收容單位今年2月4日起要實施流浪動物零安樂死政策,但是動保團體關懷生命協會今天到監察院抗議,屏東、彰化、南投、澎湖4縣在105年1到11月間的收容所內死亡加上安樂死的死亡率為全國前4名,狀況很不好。 關懷生命協會指出,其中屏東縣的死亡率64%、南投縣63%、彰化縣61%、澎湖縣54%。 關懷生命協會執行長何宗勳並質疑,農委會主委曹啟鴻之前在屏東縣長8年任內,收容所安樂死率還曾達9成以上,使得接手的現任縣長潘孟安即便努力做,也只能先降到6成多,因為之前基礎沒打好,且眼看2月過後新制就要上路了,恐怕要落實零安樂死難度很高。 畜牧處動物保護科科長江文全接受電話訪問時指出,農委會有編列預算補助各地方政府改建或新建收容中心,屏東縣已向農委會提出建造收容中心的先期計畫;彰化縣要自己籌建,但是又因故停工中。 他並說,農委會已要補助南投縣動工興建收容中心,但是南投縣議會卻沒有編列配合款;澎湖縣則是1年內會提興建收容中心的計畫;但是相對於之前農委會公布過的各地方政府新建、改建現況,以及收容所的安樂死率,這4個縣市都需要再加把勁。 農委會統計,全國102年全年收容動物人道撲殺比例為40%、4萬5672隻,到了105年1到11月大幅降為10%、累計7392隻,隨著實年菜外送推薦施零撲殺政策將屆,逐月下降,除已有部分縣市陸續提前實施零撲殺;此外,就收容所品質管理的重要指標「所內死亡率」,也由102年的16.3%、1萬8464隻,降為105年1到11月的9.6%、5713隻,流浪動物收容品質已在改善中。1060103

新竹 燒烤
1BB7F4D06DDBE9EC
arrow
arrow

    woodhallh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